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高质量发展专题 当前位置:主页 > 高质量发展专题 >

市市场监管局深入食品生产企业开展四送一服

发布日期:2019-07-29  浏览次数:  

  

  7月25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黎明深入食品生产企业安徽金隆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庆五谷香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开展四送一服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洪喜陪同调研。

  在安徽金隆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张黎明详细了解了豆制品集中生产加工项目进展、规划设计、经营方式、原料来源、生产能力、生产成本、污水处理等情况。在安庆五谷香食品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学生放心早餐工程的汇报,询问了公司配送模式、产品种类、产品价格和早餐车、早餐亭的设置审批等事宜。在两个公司,张黎明详细了解了公司在推进豆制品集中生产、配送学生放心早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张黎明指出,豆腐、豆干等豆制品是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家常菜品。当前占据市场份额较大的豆制品小作坊散、脏、乱、差的情况比较突出,实行豆制品集中生产,向广大市民提供优质、安全的豆制品,有利于从源头上控制豆制品质量安全,利国利民。

  张黎明强调,学生是祖国的未来。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保证学生饮食卫生安全,促使学生健康成长,非常必要,意义重大。由具有资质的食品生产企业定时定点提供营养早餐,可以消除学校周边食品安全隐患,保证学生的饮食卫生安全。

  食品生产企业的负责人表示,将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担负起企业主体责任,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努力推动优质项目投入生产。

打印 关闭
高质量发展专题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