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妇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19  浏览次数:  

  

  

  

  7月19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局系统60名女职工代表参加会议,选举产生了市住建局妇女联合会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武、朱永祥出席会议,局工会主席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向大会作筹备等相关工作汇报。

  大会对局妇女联合会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大家要以此次妇联组织的成立为新起点,发扬“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精神,拥有“真”的本领,“善”的情怀、“美”的心灵,自觉践行“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激情投身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为安庆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朱永祥副局长“从坚定信念、在筑牢思想根基上率先垂范,凝心聚智、在推动美好大宜城建设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履职尽责、在服务全局广大女性发展中彰显作为,夯实基础、在加强队伍建设和强化能力提升方面打造特色”等四个方面对新一届妇女联合会工作提出要求,并希望全局妇女干部职工,在市委、市政府和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新一届妇联的带领下,以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争创一流,在各自的岗位上展巾帼风采,树清风正气,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