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高质量发展专题 当前位置:主页 > 高质量发展专题 >

市科技局赴上海苏州招商引资

发布日期:2019-07-16  浏览次数:  

  7月8日至11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曙率招商联络员汪中,围绕科技创新、新能源汽车及化工新材料赴上海、苏州招商引资,先后与上海交大、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日本群马县产业支援机构上海代表处、临港新城新兴产业园、上海金领谷科技产业园交流洽谈具体项目和科技创新。

  针对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专门拜访日本群马县产业支援机构上海代表处,并向永井浩二介绍了安庆的人文风光和投资环境,日本群马县是斯巴鲁汽车的发源地,拥有很多汽车、制造类企业,邀请群马县的企业家来安庆考察投资,洽谈新能源电动汽车空调压缩机项目,专程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车用空调专业委员会委员、汽车空调专家陈江平教授交流压缩机技术与产业布局。

  针对产业赋能与创新平台,先后赴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智能制造系统中心,就在安庆筑梦新区建设上海智能制造系统创新中心安庆分中心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商议,参观了上海智能制造系统创新中心的柔性智能车间实验室和千寻云平台。与上海绿丞众创空间进行接洽。

  针对化工新材料和环保设备,赴苏州洽谈投资10亿元项目的塑料助剂项目,赴上海临港新城新兴产业园洽谈固废处置设备项目。

  

  

  

  

打印 关闭
高质量发展专题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