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9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7月6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了“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全系统近80名干部员工参加活动。

  

  活动在全体人员《不忘初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拉开序幕。市中心领导带头参与其中,各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踊跃参加。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放声高歌,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新时代。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或慷慨激昂,或抒情婉转,唱出了心声,唱出了感情,展示了公积金人不忘初心、奋发向上的新风采。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情、自豪感,振奋了精神,凝聚了人心,收获了红色的记忆,唱响了新时代的主旋律,全系统党员干部们受到了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