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华克思赴望江县调研指导脱贫摘帽工作并慰问贫困党员

发布日期:2019-07-08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华克思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赴望江县鸦滩镇调研指导脱贫摘帽重点任务落实和扫黑除恶等工作推进情况,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在鸦滩镇,调研指导组查阅了4月份以来鸦滩镇脱贫摘帽、扫黑除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各项任务落实台账,并就需要改进的地方现场予以反馈提醒。华克思向鸦滩镇主要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的排查整改情况,对村级集体资产资源被霸占的问题要求要结合扫黑除恶治乱严肃查办,并指出要严格扶贫小额信贷风险控制,加强对贫困户的诚信教育,坚决遏制恶意拖欠贷款的现象,严格防范化解风险。

  

  

  随后,华克思看望慰问鸦滩镇麦元村的贫困党员,在贫困党员家里,华克思详细查看了他们的居住环境,询问了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华克思说,老党员对农村稳定发展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各级各部门要关心贫困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老党员要继续发挥余热,在脱贫攻坚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