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市场监管局携手玫琳凯公司开展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5  浏览次数:  

  

  7月2日,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在潜山市源潭镇杨泗村开展“情暖乡村 玫琳凯在行动”公益活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炳南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三河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左敏,杨泗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杨翠莲,市局执法局、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潜山市市场监管局、源潭镇党委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副局长何炳南首先代表市市场监管局向玫琳凯公司的善举表示赞赏和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发挥职能优势,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为富有爱心的企业搭建平台,让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士感受社会的温暖。这次爱心活动,既是玫琳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实际举措,也是关爱贫困家庭、扶贫济困、支持公益的一项具体行动。何局长最后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弘扬“乐善好施”的美德,主动关注民生,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贡献,奉献爱心。

  源潭镇党委相关负责同志代表源潭镇党委、政府向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及玫琳凯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自2014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在市市场监管局全力以赴的帮扶下,杨泗村山上的路通了、贫困户的精气神足了、村干部干事能力强了,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年潜山市整体脱贫摘帽也已经顺利通过验收,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全力帮扶密不可分。当前虽然潜山市脱贫摘帽工作已经取得了决定性胜利,但是源潭镇在巩固脱贫攻坚胜利成果上还任重道远,下一步源潭镇党委、政府将把脱贫攻坚工作与实施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大力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让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

  随后玫琳凯公司向杨泗村贫困户捐赠了生活用品。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