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委编办负责人到扶贫村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04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曹金陵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怀宁县腊树镇白石村,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为白石村的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曹金陵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专题党课中指出,一是白石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村容村貌、产业发展、群众生活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都有明显的进步。二是对脱贫攻坚的认识要不断深化,特别是要防止脱贫攻坚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三是要扎实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进一步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期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里开展走访活动,询问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创造美好生活。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