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档案馆开展迎“七一”系列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次数:  

  

  

  

  市档案馆结合档案工作实际,开展“兰台人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献礼建党98周年”系列党日活动:一是利用两个月时间突击完成馆藏档案编目整理统计工作,进一步推进档案数字化工程建设。二是组织党员干部走访结对贫困户,以“消费扶贫”方式为帮扶贫困户销售茶叶。三是接待市太平人寿和市税务局等单位职工来馆参观安庆地方历史名人展,开展形式多样的“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四是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宜秀区党建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党的政治生日,接受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