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型党课比赛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喜迎建国70周年,6月17日,岳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比赛,县直机关200多名党员干部到现场学习观摩。

  比赛中,60多名参赛选手们以小切口、大主题,比赛历时一天。他们利用6分钟时间,通过ppt、配乐、视频等方式讲述身边优秀党员人物或团队的感人事迹,体现新时期党员奋发图强、积极向上时代精神,并结合自己的人生理想、工作感悟、对人生的规划憧憬和追求进行演讲,从不同的角度展示新时代、新作为、新形象。

  据了解,此次微党课是通过在全县机关范围内前期层层评选,最终选出63名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较好理论功底、表现力强的党员参加微型党课现场比赛。这些选手当中有来自医疗一线的护理人员,有国有企业的车间职工,有个体工商户经营者,还有年轻的机关干部。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微型党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7名,在即将召开的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上进行颁奖。

  此次活动旨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坚持党性立场,突出党性教育,紧密联系岳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引导县直机关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落实县委“456”总体部署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