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财政局开展脱贫攻坚“集中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1  浏览次数:  

  6月6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开敏带队,赴潜山市塔畈乡体元村开展“集中大走访”活动,在端午来临之前到贫困户家中了解实际情况,送去节日的问候。

  走访前,驻村工作队为本次走访活动的财政干部进行了培训,详细讲解有关政策,按照“一村一计划、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要求,帮助结对帮扶村理清发展思路,完善脱贫举措。

  开敏对走访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帮扶干部的帮扶责任,立足财政职能优势和帮扶责任人特点,进一步聚焦解决影响“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的薄弱环节,帮助结对贫困户发展特色产业,协调解决农业生产、创业指导等方面的实际困难。驻村工作队要严格对标对表、认真对照检查,以最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逐项整改落实。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