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考生忘带准考证 “道龙车队”热心救场

发布日期:2019-06-10  浏览次数:  

  6月8日高考第二天下午,在开考前连续发生了3起考生忘带准考证的突发事件,道龙车队队员得知情况后,急人之所需,不惜闯红灯将准考证按时送到考场,全力为考生护航。

  道龙车队恒风公司分队长皖HT1590吴思贵师傅送客到人民路新百时,遇到一位妇女急切的招手,她说儿子的高考准考证落下了,能否把它送到安庆石化一中,不然的话孩子进不了考场,会耽误了高考!吴师傅二话不说,立即驱车赶往石化一中考场,路上遇到了红灯,他一边跟122联系,一边跟路面的交警汇报,说必须要闯红灯才能在最快的时间内将准考证送学校,以保证考生进入考场考试,终于在10分钟内及时赶到了石化一中,将准考证交给了考生后,他才舒心地离去。

  另一位道龙车队队员环新公司皖HT0743张永高师傅送客到东部新城任店小区时,突然路边有位中年妇女非常焦急地招手说要打车,当时张师傅车上有乘客,张师傅问她: “你有什么急事吗?”那位妇女说她儿子的高考准考证落在了家里,考点在安庆一中,现在非常的着急,想打车以最快时间送过去,不然的话儿子无法参加高考。见此情景张师傅马上跟车上的乘客商量好后,立即驱车赶往安庆一中考场。由于路上有不少红灯,如果按照正常的行驶要20多分钟才能到达。为了节省更多的时间,他马上跟交警部门取得联系,以闯红灯的方式火速赶往安庆一中,终于在十分钟左右赶到了考场,将准考证送到考生的手上。

  道龙车队大地公司皖HT1062胡永师傅也接到了一位考生老师的求助,说考生的准考证落在了安庆大酒店内,急需送往石化一中考点。胡师傅也二话不说,立即放下手中的营运,以最快的速度,最安全的驾驶方式赶到了石化一中考场,将准考证交给了考生。

  这三名考生的家长和老师们知道准考证及时送到后十分感激,一个劲地夸赞道龙车队。道龙车队总是在危难之时伸出援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他们的行为无愧于党员的身份,让我们向他们致敬。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