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市第十五届“绿丝带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06-05  浏览次数:  

  6月4日上午,以“爱心送考 一路同行”为主题的“绿丝带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广电大楼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由共青团安庆市委、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市出租车管理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FM937安庆交通音乐广播共同承办。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市直工委书记江宏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学云,团市委副书记程亮,市文明办副主任余家荣,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先锋,广播电视台台长陈燚等出席活动。洪爱敏宣布活动启动。陈先锋为“绿丝带爱心送考车队”授旗。

  为积极营造“绿色、畅通、文明、和谐”的中、高考人文交通环境,传承文明城市创建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市交通运输局从五月份开始筹备,联合市出租车管理处、中北巴士公司和安庆公交集团,精心策划、广泛宣传“爱心送考、温馨交通”活动,并从严从实做好车辆安检和运力保障相关工作。据统计,在今年中、高考期间,市交通运输局将组织200辆出租车和400辆公交车提供免费、优质、安全、准时的“送考”服务。

  多年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积极投入“爱心送考”活动,得到广大师生和家长的信赖,受到了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爱心送考、温馨交通”现已演变成为优秀的交通行业文化,不仅成为建设文明、和谐新安庆的一道靓丽风景,更成为传递我市交通运输行业正能量的重要载体。中高考牵系到千家万户,市交通运输局将充分发挥党建品牌 “道龙车队”、“党员示范岗”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扬创建精神、送考精神,将安全精神融合贯穿,为莘莘学子圆梦护航,矢志不渝完成今年的爱心接力。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