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张黎明局长赴潜山杨泗村开展帮扶走访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31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黎明深入潜山市源潭镇杨泗村开展帮扶走访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杨泗村第一书记杨翠莲及村领导陪同走访调研。

  在贫困户陈礼新家中,张黎明与陈礼新促膝交流,仔细询问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子女学习教育情况,脱贫攻坚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他勉励陈礼新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早日把孩子培养成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要不断巩固脱贫成果,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勤劳致富奔小康。张黎明还给陈礼新送去了扶贫慰问物资。

  在听取驻村工作队的情况汇报后,张黎明强调,到2020年实现在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重大战略决策,要不断提高脱贫攻坚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定信念,主动作为当担,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斗志和面貌,不断提高打赢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