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市气象局举办“脱贫攻坚”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  

  近日,为提升帮扶责任人的帮扶责任意识和对扶贫政策的了解,安庆市气象局举办“脱贫攻坚”专题培训,局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和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局党总支书记传达了“脱贫攻坚”指导思想及有关会议精神,扶贫联络员逐条解读了《2019年市直定点帮扶单位工作清单》、《安庆市气象局2019年度帮扶工作计划》和《贫困户2019年度“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精准帮扶计划》内容,学习了“两不愁三保障”、“四净两规范” 、健康扶贫“351”“180”、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扶贫相关政策。最后,局党组书记、主要负责人要求帮扶工作要围绕望江县脱贫摘帽任务,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紧盯帮扶工作计划和措施,做好规定动作,不折不扣完成2019年度扶贫工作任务。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