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委编办召开机关第一次妇女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27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机关第一次妇女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曹金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工委副书记吴云和市直工委办公室主任 、妇工委主任戴雁到会指导,市委编办副主任杨明强主持大会,机关党总支、机关全体妇女参加。

  吴云书记在讲话中上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党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带领机关妇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二要服务中心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得力助手。三要广泛开展活动,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文体活动,充实和拓展“四自”精神。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注重发挥好引领、服务和联系作用,当好改革的排头兵。

  曹金陵主任强调,一要切实履职尽责,要迅速进入角色,尽快熟悉妇女工作,加强机关妇女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妇女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履职尽责能力。二要积极开展活动,组织的生命力就是活动,不断创新工作载体,积极开展有特色的妇女活动,活跃机关氛围。三要展现巾帼风采,通过机关妇女工作,展现风采,相互激发,促进整个机关队伍建设。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委编办机关第一届妇委会。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