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供水集团赴潜山新建村开展脱贫攻坚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  

  

  

  

  

  5月24日,供水集团赴扶贫点潜山新建村开展脱贫攻坚走访活动,双方就着力推进乡村茶厂建设和销售、提高村办水厂出厂水水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了加强企业和乡村党建工作,着力推进和提高乡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和村民增收。此次不仅和乡村两级组织就基层党建、脱贫攻坚进行座谈和交流,还邀请了村里的老党员,倾听他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五庙乡山林资源丰富,公司扶持村办企业兴建木托盘生产厂,厂房建成了,设备安装到位了,又帮助搭建销售平台。通过这种产业脱贫,为特困家庭增收脱贫,目前该扶贫项目逐见成效,年销售突破百万元。为挖掘五庙乡茶叶资源优势、提高茶农收入。公司牵线搭桥,引进制茶大师,帮助完成新茶园种植和老茶园改造。注册成立茶叶发展公司,引导乡村企业导入现代管理模式。并提出建设性意见,积极拓展成品茶叶销售渠道,落实签约农户茶园管理等工作。为解决新建村水厂运行中遇到的水质问题,公司的水质化验和给水设计专家又实地勘察,分析问题,给予技术指导。

  帮扶工作组一行还和乡村两委一起,为新建村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新书包和节日的欢乐。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