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重点工程建设处党组专题传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主任、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何健主持召开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组专题会,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启令、干杰、程志求,派驻纪检组张慧,各科室负责同志和机关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何健主任传达学习了省、市委关于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的精神,并对文件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相关文件精神值得我们深思、反思,也更进一步提醒我们对扫黑除恶要在能力上再提升、方法上再改进、水平上再提高。一是重在领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到位,做到政令畅通。二是力在执行,切实加大履责力度。要有“钉子精神”,按照“办案、打伞、断财、治乱”目标任务,在要求的时限内取得突破,排查出有价值的问题线索;三是优在环境,切实保障建设推进。在扫黑除恶营造的良好社会环境下,有力推动项目快速建设。进一步加强项目规范管理,摒除“粗放”管理方式,保障项目严格按合同履约到位。

  处领导班子和派驻纪检组还对我处贯彻相关文件的措施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完善。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