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市场监管局到高新区和太湖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2  浏览次数:  

  5月16日和20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书明率特种设备监察科和产品质量监督科先后到高新区和太湖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16日上午王书明通过座谈的形式详细了解了高新区综合执法局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高新区综合执法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就摸排线索的深层分析、研判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高新区综合执法局上报的二起摸排线索进行了核查。在座谈会上王书明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用斗争的精神抓好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对应知应会知识学习,提升开展专项斗争的业务能力。三是进一步积极主动作为,依法从严整治职能领域内市场乱象,全面净化市场环境。四是进一步深入推进线索摸排,以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作出应有贡献。

  20日上午王书明副局长一行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督导太湖县市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组一到太湖县直奔太湖县新城市场所,现场查看了新城市场所扫黑除恶的综合治理、宣传发动以及线索摸排情况,现场指导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如何结合工作职能开展扫黑除恶并就市委、市政府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统筹安排市场监管重点工作进行了宣讲。

  在太湖县市场局座谈会上,王书明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太湖县市场局要深入贯彻和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王书明要求一是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加强线索摸排和提高摸排的线索质量。三是对我市扫黑除恶重点打击的十三种对象要应知应会。四是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有的放矢的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