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脱贫攻坚先锋行动第一书记培训班(1)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市直机关脱贫攻坚先锋行动第一书记培训班在井冈山开班。58名来自市直机关派驻太湖县、望江县未出列贫困村第一书记,市直工委调研员方金华及工委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培训班开班式。

  井冈山大学李裕福教授给与会同志作了题为《井冈山斗争孕育了井冈山精神》的专题授课。李裕福教授用生动的语言和翔实的史实,从井冈山斗争的基本情况、井冈山精神的内涵和特质、立足新时代,弘扬跨时代的井冈山精神三个方面,讲述了根据地的创建、扩大和后期斗争的情况.并在此基础上分析了毛泽东思想的形成,以及井冈山精神的凝练、传承和深化的历史脉络。

  

  李教授精神的授课赢得了学员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经过这次学习,了解了井冈山斗争史,领悟了井冈山精神,加强了党性修养。在以后的扶贫工作中,会将井冈山精神内化于心,在脱贫攻坚先锋行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