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我市首届“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启动:理解与尊重同行 共同关爱公交驾驶员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9:30,我市首届“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在火车站公交枢纽站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安庆中北巴士公司承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财政局、市运输管理处副处长、中北巴士公司及乌岭社区等各级领导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2019年“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主题为“理解与尊重同行,共同关爱公交驾驶员”。启动仪式上,中北巴士总经理梁建国介绍了开展“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先锋致辞,代表交通系统各级领导对公交驾驶员辛苦工作表示敬意,呼吁社会各界关心关爱公交驾驶员群体;乌岭社区向全市人民发出“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倡议;19路公交驾驶员任祥燕代表广大驾驶员感谢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对公交驾驶员的理解与尊重,关心与关爱;最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学云宣布“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中北公司安排爱康体检中心免费为驾驶员开展义诊。

  开展“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 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交通强国”战略,坚持公交优先发展理念的又一举措,倡导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公交发展,共同关心关爱、理解尊重公交驾驶员,不断增强公交职工的自豪感和归属感,将5.20打造成公交驾驶员的节日,努力为市民乘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