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市场监管局质量技术监督稽查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根据市局机关党委关于“扫黑除恶、党员先行”的统一部署和要求,5月15日上午,市局质量技术监督稽查支部组织所属全体党员职工开展了“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员大会的形式开展,广大党员紧密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党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先锋模范作用”这个主题进行了表态发言。稽查支部非党员职工也应邀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宣读了市局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扫黑除恶”2个通知,明确每月15日为稽查支部党员活动日。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文件,并就市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局领导讲话和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并组织全体党员就思想认识、工作安排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近段时间的深入学习,在思想上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在行动上有了明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要积极开展案件梳理“回头看”,进一步加大执法打假力度,深挖涉黑涉案线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委和市局党组的关于扫黑除恶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统一市委和市局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坚决如期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役。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