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花家红副市长带队下沉市市场监管局专项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5月14日晚,市政府副市长花家红带队下沉市市场监管局专项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文胜陪同,市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花家红一行听取了市局每位领导班子成员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照相关工作台账,逐一进行点评,指出了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明确要求。花家红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对照中央督导组交办问题,认真研究完善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表和施工图,确保交办问题彻底整改到位。二是要认真梳理、明确指向、精准分类,对大量过往投诉举报和执法案件,开展深入细致的排查,提高线索质量。三是要对标对表开展自查,厘清思路,把自己摆进去,切实推进扫黑除恶整改攻坚月工作进一步深入。四是要加强市场监管队伍建设,开展正风肃纪勤政廉政专项整治活动,广泛发动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黎明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市局对市政府领导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按照要求认真整改落实。市场监管部门将以此次扫黑除恶整改攻坚月工作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加强监管,主动作为,严厉打击“套路贷”、非法传销等违法行为,深入开展菜市场、二手车市场、保健市场等各类市场乱象整治,净化市场环境,对照问题逐条抓好落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党和人民满意的成效。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