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市场监管局到迎江区市场监管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5月16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汪光富率机关党委有关人员来到迎江区市场监管局以及辖区康熙河市场监管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汪光富通过座谈的形式详细了解了迎江区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迎江区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就摸排线索的深层分析、研判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辖区康熙河市场监管所上报的一起摸排线索进行了实地核查。

  汪光富就下一步迎江区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在中央政法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明确任务,严格整治市场乱象。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地发现问题线索,对市场不规范行为加大整治力度;三是加强线索摸排,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对近5年以来的信访、举报投诉、案件进行认真梳理,深挖黑恶势力问题线索,认真摸排是否存在充当涉黑涉恶“保护伞”问题和违纪违法行为,开展“套路贷”排查;四是加强管理,履职尽责。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强内部人员教育管理,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摸排工作,做到人人皆知。特别是基层所身处市场监管的第一线,与企业打交道更要高度重视;五是加强作风建设,勤俭廉政。克服扫黑除恶与己无关思想,要求身边的人做好身边的事,同时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