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市场监管局巾帼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安徽省“5·20世界计量日”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5月17日,市市场监管局巾帼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安徽省“5•20世界计量日”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2019年安徽省“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暨“依法计量,严格监管”强检工作提升年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安庆举行,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承办此项活动,在祥盛菜市场分会场计量便民服务点,市局巾帼志愿服务队和市计量所同志一起积极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宣讲活动,积极向过往市民提供包括计量、特种设备安全、食品安全等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宣传,发放宣传单页、材料4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200余人次,同时现场通过开展计量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活跃了现场气氛,拉近了和消费者的距离。

  市市场监管局巾帼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9年3月,以提供涉及市场监管领域的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咨询服务为主要内容。这支队伍将遵循“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宗旨,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精心培育志愿服务文化,通过组织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巾帼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发展,不断提升市场监管队伍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