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财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16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局领导杨炬、曹凌云、开敏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开敏再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姚增科组长下沉安庆督导问题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李锦斌书记、魏晓明书记批示精神,通报了近期市财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曹凌云宣读了《安庆市财政局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对财政局“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进行部署。

  杨炬就财政系统机关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正风肃纪”的重要性。要树立责任意识,深入推进纪律作风建设。要紧扣制度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持续筑牢新时代财政系统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