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委宣传部到帮扶村调研走访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05-15  浏览次数:  

  5月8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春旺、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朱学云一行,到桐城市帮扶村水岭村、石窑村,开展调研走访帮扶活动。在两个村,分别走访了结对帮扶户,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茶叶销售等实际问题,给部分困难户送去了慰问金。在水岭村,听取了村两委汇报,并就脱贫攻坚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给村两委、部分党员干部代表上了党课。

  刘春旺副部长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要将帮扶政策宣传好,让受益群众对涉及自己的政策能说得清楚明白;要将政策运用好,让政策对群众受益面扩大并持续,在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的基础上持续较快增收;要发挥帮扶单位和自身优势,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和村集体经济项目建设,从而确保各项目标如期实现。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抓好统筹结合,确保一方平安和谐、人民生活幸福自在。

  机关党委书记、副部长朱学云对如何进一步加强村级党建工作,要求部选派驻村干部、村第一书记要紧密团结村两委和全体党员,发挥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村级基层政权建设和经济发展中起到领导核心作用;要发挥党的思想工作优势,充分调动村民自身内在的发展愿望,协调好村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作为工作目标与村级组织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工作方式关系;要发挥政治和组织优势,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健全乡村治理体系,建设美丽乡村。(陈新志)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