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道龙车队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0  浏览次数:  

  5月7日,道龙车队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党日活动,到独秀园缅怀革命先辈陈独秀。

  今年是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和陈独秀先生诞辰140周年,今天也是道龙车队成立4周年的队庆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道龙车队队员满怀无比崇敬和激动的心情隆重集会,重温入党誓词。

  在场的队员纷纷表示,要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将五四爱国精神同日常营运工作相结合,做到爱岗敬业、勤勉工作、知行合一,文明优质服务于每一位乘客,当好公益使者,传递正能量,感染带领同行,为美好交通的发展贡献力量,将党旗高高飘扬在出租车行业。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