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国家统计局安庆调查队荣获全省调查队系统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5-08  浏览次数:  

  4月28-29日,国家统计局安庆调查队参加了安徽调查队系统举办的以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来自全省各市和总队机关代表队共18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安庆调查队代表赵婷婷同志凭借激情发挥、完美表现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安庆调查队党组强化党建引领,精心打造队伍,凝聚人心才智,培育统计新人,取得明显成效。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安庆年轻统计调查人的精神风貌,力争全省上游,不断从五四精神中汲取营养,努力为安庆统计事业再建新功。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