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公路局:学习五四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发布日期:2019-05-07  浏览次数: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了学习五四爱国主义精神,4月27日,市公路局组织机关共青团员前往桐城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六尺巷和渡江战役旧址开展“学习五四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共青团员们再次学习了五四运动的伟大意义,重温了入团誓词,并用合唱团歌的方式来表达对五四运动的纪念。随后,他们依次参观了渡江战役旧址和六尺巷,学习为了新中国的建立而牺牲的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和张英不为自己谋私利的廉洁精神。

  纪念五四,追忆那段“青春与血色”相互映衬的峥嵘岁月,向青春的力量致敬,汲取历史的激情与能量,共青团员们的内心受到了震撼与感染,表示要为安庆公路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