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联通公司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05-06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安庆市庆“五一”暨全市职工“建功新时代发展我助力”推进大会隆重召开,安庆联通被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状”。这是全市通信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金龙代表获奖单位上台领奖。

  2018年,安庆联通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加速供给侧改革转型发展,聚焦4G、融合和2I2C业务,狠抓渠道赋能,强力推进互联网化转型,为实现公司经营业绩企稳回升、服务质量改善做出了积极贡献。

  模范践行新发展理念。安庆联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建引领持续推动供给侧改革,为公司生产经营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一是坚持目标导向,聚焦精准投资,提升网络效能;二是深耕创新业务发展,为安庆市云数据业务发展及信息化品牌拓展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利用行业优势,推进“企业上云”,并免费为多家中小型企业提供管理工具;四是开展各专业线劳动技能竞赛。2018年组织开展了IP技术技能竞赛、校园营销实战大赛、会计技能大赛、客户运营服务人员技能大赛、大BSS域系统一体化运行维护技能竞赛、大数据创新大赛等主题竞赛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方式,促进职工整体综合素质的提升。

  落实精准扶贫、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服务安庆发展。一是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禁燃禁放、扫黑除恶等专项行动中贡献力量,进行短信、电子屏等多方宣传,并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获得“文明窗口”等荣誉称号;二是2018年春节组织“关爱农民工 一家人免费通话上网”行动,支出近千万元为全市近8万余民返乡民工及留守人员免费提供通信服务;三是坚持把创建文明单位、开展志愿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主要任务。2018年暴雪天气连续2天派出约50人志愿者队伍赴湖心中路铲雪除冰,连续多年组织全市职工献血,在雷锋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517电信日、扶贫日等重要节点均开展志愿服务、防电诈宣传等活动;四是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派出专职人员任驻宿松县九登山村第一书记,该村于2017年完成村出列,预计于2019年全面完成户脱贫任务。2018年安庆联通承担了全市29个贫困村约113个贫困组的网络盲点建设任务,省市县三级联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加班加点摸排贫困村组信号覆盖排查等情况,投入资金350多万,顶风冒雪圆满率先完成网络扶贫工程项目,为助力全市脱贫摘帽作出了巨大贡献。

  安庆联通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增强新时代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豪感,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为人民群众服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让人民群众满意,不断开拓新局面、创造新业绩,为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