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商务局发起定点扶贫春季“战役”

发布日期:2019-05-06  浏览次数:  

  在刚刚过去的生机勃发的4月里,市商务局局党组一班人各自率队“出击”,多路“纵队”分头挺进太湖县北中镇的将军、玉岭、桐山3个定点扶贫村,展开定点“作战”,“堡垒”攻坚。

  局领导身先士卒,亲临一线,巡视“战况”。在将军村,徐中全局长向村“两委”和局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同志仔细询问了商务局助推的产业扶贫项目、去年新辟的1000亩油茶林的后续养护情况,现场观看了自己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培植中药材茯苓的基架,赞赏该户村民激发自身潜力、积极主动寻求脱贫新路子的积极进取精神。与此同时,局机关其他同志按村“单兵”分路跃进、分别锁定目标、实施“靶向”作业,深入到自身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充分了解他们的困难,致贫原因,脱贫意愿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共议共签“点对点”帮扶计划。

  截至4月30日,市商务局实施脱贫攻坚春季“战役”的阶段性战果如下:商务局机关同志共计走访看望了47户贫困户,与帮扶对象签订“一户一表”帮扶计划47份;局机关同志向贫困户捐助帮扶资金共计6200元。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