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科协共青团支部举办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6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安庆市科协共青团支部组织全体共青团员来到安庆独秀园开展纪念革命先辈活动。

  全体团员们先后参观了陈独秀纪念馆,瞻仰了陈独秀雕像,拜谒了陈独秀陵墓,查看了大量图片和文献资料,深刻了解了陈独秀先生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新文化运动的旗手、“五四”运动的总司令,他所创办的《新青年》及其提出的民主、科学理念影响了一代青年,也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陈独秀等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早期发展做出贡献的肯定。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共青团员们不仅了解了共产党、共青团的发展历程,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将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好的成绩。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