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五四青年节”青年科技辅导员坚守岗位奉献青春

发布日期:2019-05-06  浏览次数:  

  

  5月4日,正值五一小长假期间,科技馆的日接待量超过1650人次,为了让市民在节假日里能够享受更好的科普服务、丰富的节日文化生活,为了保障公众安全、有序的参观体验,安庆科技馆的青年科技辅导员们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共同庆祝五四青年节。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青年科技辅导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能够在平凡的岗位上庆祝“五四青年节”让这个节日变得更加有意义!我们将立足本职工作,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全面提高公民科学文化素质而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