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高质量发展专题 当前位置:主页 > 高质量发展专题 >

安庆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市食品工业协会开展高质量发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05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黎明率队赴市食品工业协会开展高质量发展调研。市局行政审批办、食品生产科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张黎明局长一行参观了协会基础设施,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并听取了市食品工业协会工作情况介绍。同时,还就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品牌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促进行业自律等情况开展座谈交流。

  调研中,张黎明局长认真听取市食品工业协会以及成员单位遇到的困难和合理的建议,现场就企业适当诉求予以安排部署,为企业排忧解难,受到市食品工业协会好评。

  就今后加强市食品工业协会建设,张黎明局长提出五点建议:一要组织好企业发展生产,开展好非公党建;二要发挥好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尤其食品企业要做良心企业,造良心食品;三要履职尽责,为企业知识产权、计量、商标、标准、安全生产等发展方面提供专业的培训;四要抓住市委市政府政策利好,组织企业广泛参与展销活动,拓展营销面;五要广泛吸纳市县两级会员,促进协会越做越大。

打印 关闭
高质量发展专题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