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直民政系统团支部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发布日期:2019-05-05  浏览次数:  

  为纪念 “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青年同志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党员团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充分展示民政系统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4日,市直民政系统团支部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的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市福彩中心和市殡管所团员们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深刻理解和领会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明确了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

  随后,团员们来到安庆市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团员们重温了入团誓词,向为中国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先烈们肃立默哀、鞠躬致敬。宣誓结束后对革命烈士陵园进行了清扫活动,同时集体参观了陵园内的革命事迹陈列馆。最后,大家来到安庆市怡人堂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为老人们送上牛奶、饼干、米油等慰问品,主动为老人们整理房间,为他们送去温暖。

  当天下午,市福利院青年团员也开展了健康义诊、卫生打扫等志愿服务。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历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断激发奋斗精神、斗争精神,充分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为民政事业贡献自己更多的力量。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