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中院召开共青团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团员大会暨团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05  浏览次数:  

  

  “五四运动”100周年来临之际,共青团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团员大会于4月30日隆重召开,并进行了团委换届选举。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洪学农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书记王庆生、机关党委组织委员岳兵、上一届团委委员以及青年干警共64人参加大会。

  

  大会由机关党委书记王庆生主持。大会按照《团章》、《共青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和《共青团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二次机关团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有关规定,经安庆市市直工委团工委批准,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二届委员会,高福林、祝小芬、刘婷婷、丁俊、朱礼灯等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委员,高福林同志为团委书记,祝小芬为团委副书记。

  

  投票

  

  监票人宣布选票情况

  

  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洪学农与团委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新当选的五位委员向大会作了简短发言,表示要在院党组和院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广大青年干警奋发进取,更好地服务于法院工作。

  在听取了各位委员的发言后,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洪学农指出:团委换届,对安庆中院来说是一项需要关注的重要的事,安庆中院青年人占全院干警的近一半,青年人的思想品质,决定了安庆中院当下的工作以及以后的工作。团委在青年人作用的有效发挥中起着重要作用,新一届团委要加强组织、加强领导、加强培养,统筹好全院的青年工作,并对年轻人的成长提出五点要求和希望:一是一定要有信仰,要爱岗敬业,要坚持干事业,要以牺牲小我、服务大家的精神为建设现代化的国家奋斗终身。二是要始终坚持学习,让终身学习成为一种习惯,不但要充分掌握主导知识,更要扩大知识面,在书本中学,在实践中学。三是要奋发工作,锐意进取,在全院形成奋发工作的氛围,青年干警要保持强烈的进取心,树立全心全意工作的信念,从应知应会到行家能手,最后到专家权威。四是要有好的作风。青年干警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三严三实”、“严强转”、“三要两不能”的要求,形成好的工作作风,面对困难,要敢上手敢负责,要有面对失败的勇气。五是品德要高尚,要坚定“四个自信”,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希望青年为他人,为群众多做贡献。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新一届团委要多开展集体活动,增强青年干警的凝聚力,更好地为法院工作大局服务。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