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与北京中成科信科技公司赴岳西洽谈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4月18日,市直工委副书记吴云带领北京中成科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文锋等人赴岳西进行洽谈。岳西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利国主持会议,岳西县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中成科信负责人通过PPT详细企业状况和智慧旅游运行方案。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岳西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利国指出,中成科信在智慧旅游方面一些很好的案例,对岳西县大数据+大旅游的融合发展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县直有关部门要加强项目对接,邀请企业到岳西进行深入的考察指导,推动全域旅游融合发展,加快推进旅游城镇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市直工委副书记吴云表示,中成科信是一家为中国智慧旅游产业提供“智慧旅游信息化建设和全域旅游运营服务”的综合性、一体化的高科技服务企业。安庆市旅游资源丰富,岳西县正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希望中成科信能和岳西县政府深入交流,共同构建岳西县全域旅游发展大格局,利用大数据技术,将资源、资金、数据整合,推动岳西县乃至安庆市全域旅游发展。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