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重点工程处举办职业道德和职场礼仪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全体干部职工职业道德和职场礼仪水平,4月12日下午,我处邀请安庆师范大学知名教授陈秀博士来我处开展职业道德和职场礼仪培训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干杰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聆听。

  陈秀博士围绕职业道德和职场礼仪的内涵、基本要求、养成路径等方面给全体职工进行了系统全面、热情洋溢的讲解,言语清晰响亮,引经据典信手拈来,列举事例娓娓动听引人入胜。干杰代表处党组对陈秀博士亲临授课表示感谢,要求广大职工深刻领悟职业道德和职场礼仪的内涵,认真践行职业道德和职场礼仪的要求。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今天的讲座给大家带来很多启迪,将进一步加强规矩意识,培养爱岗敬业精神,以良好的精气神投身重点工程建设,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