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重点工程处赴腊树园社区开展禁限放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清明节将至,群众祭扫活动迎来高峰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巩固禁放工作成果,4月3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办公室主任杨玲受党组书记、主任何健委托,赴腊树园社区开展禁限放督导工作。

  杨玲主任向社区工作人员询问了节前禁限放工作的部署和开展情况,就当前禁限放形势进行了交流,要求把文明祭扫特别是墓区禁放等相关规定向广大市民进行充分宣传,把禁放措施、文明祭扫新规、严肃查处手段等群众关心的禁燃细节,广泛运用各种宣传手段向市民进行普及。随后,杨玲带领部分干部职工联合社区工作人员走街串巷进行烟花爆竹禁放、禁售巡查和宣传。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