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高质量发展专题 当前位置:主页 > 高质量发展专题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邮储银行安庆市分行联合设立便民服务点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安庆营商环境,努力提升安庆不动产登记和金融产业创新发展能力,改善服务保障工作,方便企业和群众干事创业,助推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4月10日,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中国邮储银行安庆市分行联合设立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

  上午10时,市民危先生有幸成为便民服务点接待的第一位客户。从申请、受理、审核、登簿到缮证,前后不到30分钟时间,危先生即拿到《不动产登记证明》。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邮储银行安庆市分行举实措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不动产抵押登记和抵押贷款“一站式”便捷高效的服务,危先生激动地连声称赞:“方便!方便!这是真正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改革目标!”

  自2018年以来,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推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加强与银行业金融机构合作,持续推进抵押登记进银行,精准聚焦抵押登记便民利民服务。截止目前,安庆市已设立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12家(其中:市本级和桐城市各4家、怀宁、岳西、太湖、宿松四县各1家)。

打印 关闭
高质量发展专题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