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住建局到定点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党课教育

发布日期:2019-04-11  浏览次数:  

  

  4月9日,市住建局到定点帮扶村桐城市黄甲镇三新村、葛湾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党课教育。副局长王武与村两委党员干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讲授了党课。

  王武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聚焦年度目标任务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就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王武要求扶贫村党员干部要掌握脱贫攻坚的政策,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要不忘初心,时时刻刻为群众谋幸福。同时表示,市住建局2019年将会从“一对一”结对帮扶、特色产业帮扶、技能培训帮扶、教育资助帮扶、整合社会力量帮扶等方面继续帮助结对村稳固脱贫成果,帮助结对户不返贫能致富。

  课后,市住建局一行参观调研了三新村香茹种植基地,对香茹种植规模、项目投资金额、销售渠道等情况进行了解,并提供相关的指导和建议。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