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道龙车队清明节期间助人为乐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04-10  浏览次数:  

  清明节期间,道龙车队发生多起好人好事,赢得了乘客的交口称赞,绽放党员车队光彩。

  4月5日傍晚,皖HT1401吴凤霞师傅自湖心路书市载客至恒大绿洲小区下客后,行车掉头时无意中发现车后座有一钱包。于是她立即折返下客地苦等乘客来领未果。后来通过微信收款留言,终将钱包归还乘客。

  4月6日下午两点,皖HT1060陈青霞师傅搭载的一位乘客付款时将7元错付700元,陈师傅多方努力,找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将693元退还给乘客。

  4月6号晚9时,皖HT0910刘海许师傅在微信群里看到一的哥发布的急寻手机启事,惊悉此手机丢在自己车上时,立马停车将其找到,根据线索联系上了失主,并火速归还,婉拒了酬谢。

  除了以上事迹,道龙车队队友清明节期间共拾金不昧6起,帮助乘客挽回财物损失共计2万余元,道龙车队队员们的乐于助人的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