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粮食和物资局激励党员在重点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19-04-09  浏览次数:  

  

  安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大力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 ,争当发展先锋”,为完成中心和重点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是粮食系统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局机关支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用中心工作检验党性觉悟,在中心工作中体现两个作用。一是在党员干部中抽调精兵强将充实大清查工作办公室,成员积极学习业务、熟悉软件操作,成为大清查工作的行家里手;二是开展佩戴党徽亮身份、设立“党员示范岗”活动,自我加压、自觉接受监督;三是引导党员正确处理大家和小家的关系,正确处理效能和加班的关系,做到今日事近日毕。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