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委整改办来我局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督查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市委整改办徐金贵主任一行来我局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专项督查。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樊泽政代表局党委汇报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问题整改情况。对于市委整改办督查反馈的情况和问题,市局党委高度重视,坚持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驰而不息的精神狠抓问题整改落实,逐一按市委整改办要求做到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

  徐金贵对我局整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要一如既往保持清醒头脑,对已整改到位的问题,要经常开展“回头看”;二是要加强跟踪督办,要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做到举一反三,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常态长效,真正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文旅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