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中北巴士公司保障清明节期间市民安全出行做好禁限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为做好清明节期间禁限放工作,保障市民安全出行,方便市民清明期间扫墓,安庆中北巴士公司大力做好三个方面工作。

  一是加强调度,做好运力保障。根据客流高峰特点,中北巴士公司合理编制清明期间双休日行车计划,对清明祭扫的城外线和城区重点线路根据清明期间客流情况适当增加运力,满足客流需求。城外线如1、2、3、4、22路、106线、303线、307线等线路,城区13路线要求所增运力必须保证在300%以上。逢双休日另外安排20台加班车,自7:00—11:00每间隔5分钟发车一班并安排管理人员在江花小区站和振风塔站调度。3月23日、3月24日、3月30日、3月31日、4月5日3月23日、24日各相关线路共增加车次156个,有效地保证了市民的祭扫出行。

  二是组织志愿服务工作。3月23日、24日中北公司各车队安排志愿者在老汽车站、柏子桥站、高花亭站、大桥站(纱帽山)等大型站点值守或巡查,公司机关安排志愿者在陵园站进行现场管理和上车疏导,维持秩序,积极应对客流。

  三是做好禁限放宣传工作。13路公交车内LED屏滚动播放“倡导文明祭祀,禁放烟花爆竹”字幕,进行文明宣传。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