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集团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  

  

  

  

  3月29日,供水集团机关、售水、抢修三个部门的支部,以及定海服务队在大观亭小区联合开展了一次以“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为主题的节水宣传活动,并利用此活动机会详细了解用户对供水服务的满意度,义务为用户解决用水方面的困难。

  3月22日是第27届“世界水日”,22-28日是第32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咨询用户沟通交流,发放宣传单页,内容有节水型单位建设、节水型小区管理指标评定标准,接装水业务流程、业务指南、水质问题、用水常见问题等;向用户传达供水节水知识,阶梯水价的收取方法,耐心解答各类供水问题,以及节约用水的做法,现场还发放了“宜水专家”服务品牌用户意见调查征集表。并询问用户是否有用水方面的困难,如果发现有自来水管道漏水等现象及时拨打供水客服抢修电话,共同呵护珍贵的水资源。因大观亭小区正在施工改造,2号楼单元水管因施工挖破,四号楼闸阀和外管漏水,志愿者立即安排抢修处理。

  2019年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全面启动以后,公司的志愿者活动以及定海服务队结合各自工作特点,将开展形式多样的进社区活动,真诚为广大用户做好服务。(颜春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