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委宣传部到帮扶结对村走访

发布日期:2019-03-28  浏览次数:  

  3月25日,市委宣传部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桐城市黄甲镇水岭村、杨头村、石窑村3个帮扶结对村,开展“脱贫攻坚先锋行动”。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春旺、驻部纪监组组长方玲带队,到各村座谈,了解村级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希望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持续发力,做好政策宣传,落实帮扶举措,团结带动全体村民,建设和谐美丽乡村,确保脱贫户不返贫、村集体经济收入有大幅提升。

  刘部长一行深入到各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特别是茶季临近,就迎接春茶的生产和上市,他要求村党组织和工作队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力促茶叶产业提质增效。一是要练好内功。引导茶叶合作社、加工厂做好茶机检修与保养、改造茶叶生产设备,提升制茶能力。同时,支持茶场加大资金筹措,能及时将茶农采摘的茶草收购上来,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二是要引进来。积极帮助当地农民尽早与过去前来帮助采摘茶草的人员联系上,并提供良好的采摘环境,确保春茶采摘人手充足、产量和质量双提升。三是要走出去。帮助和鼓励大家走出去,拓宽销售渠道,做到产销两旺。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