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局党总支的部署,3月26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伍朝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伍朝晖代表支委班子作一支部2018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班子履职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并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

  会上,各位党员围绕政治思想、工作作风、遵纪守规等方面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展开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展开批评,所有党员秉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互相批评和民主评议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支部将运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提高支委班子及成员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