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高质量发展专题 当前位置:主页 > 高质量发展专题 >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第二届安庆市品牌故事大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国办发〔2016〕44号)及《中共安庆市委 安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庆发〔2018〕26号)精神,扎实开展2019年质量提升活动,市质量强市活动领导小组决定举办第二届安庆市品牌故事大赛。

  第二届安庆市品牌故事大赛主题是“讲好高质量发展故事,传播新时代品牌强音”。大赛包括品牌故事演讲比赛、品牌故事征文比赛和品牌故事微电影比赛三种形式,参赛企业可以任选一项报名参赛,也可同时参加多项比赛。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各企业、各行业协会自行举办。决赛由安庆市市场监管局承办。演讲比赛的评选结果将于现场公布,征文比赛和微电影比赛的评选结果将于5月中旬集中公布,并从中推选部分优胜者参加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合肥赛区)初赛。

  市市场监管局将本届品牌故事大赛作为2019年度质量提升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广泛动员辖区内生产经营企业踊跃参加,积极弘扬企业质量文化,大力传播企业品牌形象。同时,积极立足本部门职能,切实加强对比赛活动的组织领导,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作用,加大对品牌大赛活动的宣传报道,主动宣扬本地区质量提升和品牌升级工作的丰富实践、重大成就和先进典型,为企业创牌、用牌、护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打印 关闭
高质量发展专题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