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高质量发展专题 当前位置:主页 > 高质量发展专题 >

第七届安庆市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03-28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安庆市质量强市活动领导小组正式启动第七届市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

  安庆市政府质量奖是我市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第七届安庆市政府质量奖将继续延续以往宽领域、高标准、严要求、重引导、高质量的评审原则。通过在本市行政区域内质量管理和经营绩效取得突出成就、质量和管理水平以及自主创新能力在省内或全市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对安庆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组织)中,选树质量标杆,激励各行各业提升自主创新和卓越质量管理能力,推动提升全市质量发展水平。在关注申报企业的质量水平、管理水平、标准水平、品牌影响力、经济和社会效益等“硬件”条件的同时,更加关注企业绿色生产、品牌价值、科技创新、社会信用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严格审查企业在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公共安全等方面是否积极履行企业义务、承担社会责任,对违法失信企业实行“一票否决”制。

  一直以来,安庆市市场监管局都高度重视引导企业持续提高质量水平,以支持和指导企业申报各级政府质量奖为抓手,推动质量发展渗透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和全过程。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家企业荣获中国政府质量奖提名奖、1家企业荣获安徽省政府质量奖、1家企业荣获安徽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16家企业荣获安庆市政府质量奖,14家企业荣获安庆市政府质量奖提名奖,获奖企业通过争创各级政府质量奖,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质量管理、品牌价值、企业效益等指标水平明显提升,创新意识显著增强,标杆带动和辐射作用逐渐显现。

打印 关闭
高质量发展专题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